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電影中有這樣一對夫妻:丈夫是一名整形醫生,妻子打算隆胸卻不選擇自己的丈夫為自己看 電影手術;妻子是一名心理醫生,但丈夫卻瞞著妻子偷偷接受心理治療。

整部片子,七個人在一個密閉空間共進晚餐賞月 ,三對夫妻+一個基友,大家好死不死非要玩什麼類似於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,就是把七個人的手機放在桌子上,然後分享所有下一個打來的電話、發來的短信、意大利微信等等,結果可想而知,出軌、出櫃、精神出軌,各種謊言被識破,那等待七個人的將會是什麼?如果,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呢?細思極恐!

最初提議玩這個遊戲的妻子問自己的丈夫,為什麼反對這場遊戲?丈夫說:

最後祝單身狗七夕節快樂!可是單身狗七夕節怎麼可能快樂呢?

5、不要因為好強而把爭論升級為爭吵,不要認為讓步的一方是軟弱,事實上,讓步才是明智之舉,一方試圖退後一小步,但那是前進的一大步。

方法很簡單啦,只要將本條微信轉發到朋友圈或者推薦給夫妻、情侶、CP、基友,電影院你就會快樂,不信你試試……

這是分割線,下面是影評:

為什麼這麼恐怖(故事梗概):

還是那個接受心理治療的丈夫。17歲的女兒去和男朋友約會,咨詢老爸的意見,老爸不僅給了女兒安全套,還幫女兒瞞著媽媽。女兒不確定是否要去男朋友家裡過夜,老爸說出了下面這番話。

呼應了開頭妻子的話:「這(手機)裡面有我們的一切,這就是我們生活的樓下的房客下載黑匣子。要是能看對方手機,有多少夫妻會分手啊。」

然後祝福已婚狗七夕節快樂!賞金獵人台灣上映

看之前,就看到網上有人將它定義為「即將走入婚姻的人不要看,情侶不要看」的電影。這不是一部恐怖片,但我曾多次害怕得按下暫停鍵,不知道下一秒劇情會崩壞到什麼程度,不知道電影中的他們該如何收場,心裡緊張極了。還有一部分原因是,電影裡的事情很可能就發生在自己身邊,甚至自己身上,這讓我實在無法再細想下去。

還是那個想把婆婆送去養老院的妻子。在遭受了丈夫出軌+出櫃(是個誤會)的雙重打擊之後,基本上已經是個廢人了……獨自跑到陽台去抽煙,對面樓的陽台上出現了一對相互攙扶著看月食的老夫妻。

來自心靈的拷問:當我們標榜自己的包容的時候,我們是否能夠做到真正的包容?當你的身邊(朋友或家人)出現「邊緣人群」,你是否真的能夠做到不戴任何有色眼鏡?

分享一些這部電影裡感動我的地方吧。

生活的謊言和美麗,就只隔了一層膜不是嗎。

在現在這個表面寬容的社會,或許它還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寬容。

另一對夫妻。妻子和婆婆相處艱難,私自去咨詢了養老院,結果被丈夫發現,你竟然不跟我商量一下就想把我老媽送進養老院?我媽辛辛苦苦幫我們照顧孩子,你竟然這樣對她?!引發了一場口水戰。之後一群人跑去陽台看月食,妻子向丈夫道歉,丈夫在如此動人的月色之下重新燃起對妻子的愛意,伸手摟住妻子,但很快又放下了手。

4、沒有孩子生活就不幸福了嗎?我不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幸福,我要成為我自己生活的意義。換種角度去想,生孩子是一種自私的行為。有時候你只是因為害怕衰老,希望孩子能夠給名偵探柯南線上看自己第二次生命,

喜歡這句話:如果你深愛一個人,你會為他擋下全世界的電影院子彈。

當所有人都在告訴你生活有多恐怖,你還是應該看到溫情 by 褲布外克

作者:微博@褲布外克

各自若有所思

今天我們要推薦的是2016年的航海王電影2016意大利電影《完美陌生人》(並不是2001年的英國版,更不是布魯斯·威利斯那版),為什麼要在七夕節推薦?因為這部神片可謂2016年最恐怖電影, 夫妻情侶千!萬!不!要! 一起觀看, 後果自負!

每一個青春期的孩子(特別是女孩!),面對「是否要踏出第一步」這個問題,都需要明白這個道理。其實延展來看,在我們做每一個重要的決定的時候,都應該這樣想。

原標題:單電影線上看賓漢影評身狗的反擊:七夕節可以推薦夫妻情侶看這部電影

他們是白頭偕老了吧,他們是相濡以沫了吧,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」,然後一起去看月全食,完事後再在你的額頭上輕輕一吻。這是我這輩子做過的最好的事。

傅園慧:我也是單身狗,我不會嘲笑你們的

生活不完美,生活充滿謊言,這些我們都知道,但假如將它們全都剝去外衣,赤裸裸血淋淋地擺在面前,還是缺乏勇氣去直視。

兩個人艱難地維持著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電影婚姻,或許問題很多,或許希望渺茫,但至少我還沒放棄。

這個電影的結局是我特別喜歡的,它借助月食的契機,玩了一把平行空間。在這個空間裡,大家所有不堪的秘密都被曝光,無法收場;而另一個空間裡,這場恐怖的遊戲根本就沒有發生,被扼殺在搖籃中。我猜想那是一場愉快的聚會,大家談天說地,邊看月色邊在心中恍悟我究竟有多愛身邊的這個人,雖然我有秘密,但我決定讓它永遠只是個秘密,就到今天為止。

首先祝福大家七夕節快樂!

整部片子,七個人在一個密閉空間共進晚餐賞月,最韓國 哭聲後一個接著一個死去?殺手就在七個人中間?這並不是《八面埋伏》或者《無人生還》。

這部電影有多恐怖,讓人多絕望,我覺得不用再多說,看過的人自然會有自己的感受。難能可貴的是,當我將整部電影看完後,留在心裡更多的是感動。這就是讓我們又愛又恨的生活吧,就算所有人都在告訴你它有多麼不堪,我們還是要微笑地面對鏡頭來一張自拍(即使下一秒你就會在手機屏幕上看到你現任的前任發來的短信)。

【經典台詞】

1、男人是台式機,便宜、易感染病毒、且不能多任務處理;而女人是蘋果電腦,直觀、快捷航海王、高雅,價格昂貴,而且只兼容同類,但又非常吸引人。

2、和一個小姑娘亂搞,他應該更小心一些。小心什麼?小心短信不要被發現還是小心不要成為渣男。

3、有可能是你出軌了,又希望被大家發現,就像連環殺手犯下罪行又想要耀武揚威的那種心理機制。

當丈夫偷偷接受心理治療的事情被妻子知道之後,妻子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,你以前都不信這些,說我的工作是浪費時間。丈夫回答她:

航海王z劇場版線上看然後祝福有伴狗 七夕節快樂!

6、手機裡面有我們的一切,這就是我們生活的黑匣子。要是能看對方的手機,有多少夫妻會分手啊。

7、這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時刻,是你會銘記一生的事情,不僅僅是你明天和朋友們聊天的談資,如果你以後想起,無論何時回想起,這件事都會讓你嘴角帶笑的話,你就去做吧。但如果你並不這麼認為,或者不太確定,那就忘掉它吧,因為你還有大把時間。

這對夫妻之間是有隔閡的,在一起生活了十幾年,激情造就消失殆盡了吧。但就是這個「月光下的情不自禁」、轉瞬即逝的一個動作,讓我品味出了一種內斂獨特的感動味道。

arrow
arrow

    o8qk2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